Hard to Love 53

第二日清晨,Rosie化了个淡妆,带着昨天晚上Lalisa给到她的一些转账交易信息, 乘车回到父母家。


没等Rosie和Alice见到面,“Lalisa支付的房款被非法转移”新闻通稿已经登顶各大泛娱乐新闻头条,30分钟内高达5千万次的评论、转发。


一条“Lalisa保养公司小白脸,玩暧昧失足”的评论一直被不停地推至首页,坐在车上的Rosie看见这条恶评瞬间意识到可能有同行业竞争对手买流量要做死Lalisa之前深入人心的甜美形象,势要给她按一个不良女孩的黑帽子。


怒火中烧的Rosie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些幕后的黑子全部都一一消除,可是现实情况在不断地告诉她必须冷静下来。就目前的舆论走向来看,能想到的最坏情况是Lalisa被公司雪藏。想到这里的Roise, 手心开始冒冷汗,心里盘算到,如果情况真像自己所预计的那样,那么……


“我不建议你支付这份房款,Rosie” Alice放下房屋买卖合同副本,看看妹妹带着怒气的脸,果断地说。


“我答应她了,不能失约。” Rosie一秒也没耽搁地迅速回道。


“你确定要将财产纠纷只当作你和她之间的心意承诺吗?” 毫不留有情面的Alice 直击问题的本质,反问道。


“欧尼,这一次她有很大可能会被公司雪藏,我必须和她站在一起。”Rosie身体前倾,双手交叉,眼神里推透着一股不容置疑的笃定。


作为处理商业案件的专业律师,又是特别宠溺妹妹的姐姐,两难的Alice 还是选择一步也不退让, “怎么支持她,一起被雪藏吗,你的梦想不是唱歌吗?”


“如果没有她,我什么都做不了,欧尼。”Rosie顺了顺头发,平静地说。


五分钟,整整五分钟,两姐妹一个字也没说,甚至连坐姿都没有变化。血浓于水的人有一种科学无法解释的心电感应,Rosie感受到姐姐在思索解决方案,Alice能感知到Rosie心乱如麻却还要强装镇定和决绝。


随着一声轻微的叹息声,Alice开口解释,“Rosie,我们不能确定Lalisa遇见的风险的上限在什么位置,但就目前我所看见的证据,如果嫌疑人被定罪,那么按照韩国刑法第347条的规定,可能会面临10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000万元以下罚金。个人认为,这并不是对Lalisa最有利的结果。”


“钱没了,我们可以想办法再赚回来,现在的问题是看上起公司并不打算替她出面。”


“合约没到期,你们也没有红到不可替代,又要准备发现新专辑,从利益角度来说,这个处理的态度和方式不符合他们的立场,为什么呢?除非,Lalisa和公司之间还有一些利益没谈妥。”


“欧尼,昨天Lalisa回过公司,和杨社长见面了,今天网络上就铺天盖地的新闻。”


合上桌面上摆放的所有资料,Alice起身俯视着Rosie,  快速地说道,“Rosie, 你先回去告诉她,暂时不要向公众发表任何信息,也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Jennie和Jisoo 。”


姐姐的焦急和严肃让Rosie本就紧绷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赶忙问道,“欧尼,你是说Jennie, Jisoo欧尼爆料的吗?”


“一切都还不清楚,不过我怀疑可能有人拿到了你和Lalisa恋爱的一手资料,否则你们的杨社长肯定不会愿意将人气最高的Lalisa做预备放弃处理的。我现在去公司做一份调查,Rosie, 记住,你们一定谁都不可以相信,不要透露任何信息,很快我会联系你的。”


同姐姐Alice分开后,Rosie忽然觉得7月的烈日特别的热辣,提着刚刚买回来的酥肉糯米卷和新鲜日期的巧克力牛奶,打开了冷气直冒的储物冰箱,恍惚间,一双熟悉的大手从背后环抱住了正在贪凉的身子。


“醒了?”


“嗯,Rosie?


“嗯?”


“Give me a kiss, my baby.”


Lalisa一边小鸡啄米式亲吻面前这位心不在焉的人,一边悄悄抬手她身后开着冷气的冰箱门关上。


宽敞的西式厨房间里,Rosie靠在Lalisa肩膀上,忍不住问,“Lili, 如果以后不能唱歌跳舞了,我们一起回澳洲吧,你做摄影师,我去美术馆里做一个普通的策展人,怎么样?”


“回澳洲?嗯~我想想,可是我还没有环游~”


“呀,Lalisa,你敢~”以为眼前的人要抛下她的Rosie,着急瞪眼喊出声。


赶忙抱抱哄哄的Lalisa,亲了亲Rosie嫩滑的脸颊,低着耳边说,“不敢,你说去哪就去哪里,你说什么可以做就做什么。全部都听你的,Cheaying(彩英)。我喜欢摄影,做一名摄影师,简直太棒了。”


不想说话,但心里有好多话的Rosie再次抱紧Lalisa开始呜呜的哭了起来,嘴含哭腔地说,“Lili, I love you.”


遇事自己扛的Lalisa不停地顺着Rosie的背,不慌不忙地缓缓说了很长一段话。“新闻我看了,我不在乎这些,别哭了,傻瓜。钱没有了,我会努力工作再赚回来的,只不过属于我们自己的家要再等一等了。别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呜呜呜呜呜。”


耍赖皮搞笑的Lalisa这次没能用嘻嘻哈哈带着Rosie成功逃离这份压抑。Lalisa越是假装轻松,倔强的Rosie,越是止不住的心疼,抽泣起伏的身子摇摇晃晃,吸溜吸溜的脾气,弄得Lalisa惊慌失措又觉得特别搞笑,着急间拿着厨房倒台上的抹布就开始替Rosie擦鼻涕。


“扑哧”,Rosie收起了眼泪,Lalisa赶紧扔掉手上的抹布,小跑着逃离到客厅。扑咚一下,跳坐到沙袋上,双腿盘坐,一边匆忙呼气稳定情绪,一边时不时瞄向厨房,说不担忧自己的情况是假话,但她更在意Rosie的状态。


其实,Rosie离开后不久,公司经纪团队打来了电话,


“Lalisa, 我们接到通知,决定暂时取消你的最近所有行程。”


“后天回归二专的第一次打歌舞台也不参加吗?”


“是所有行程,包括个人和团体,你好好休息, 我再联系你。”


评论 ( 6 )
热度 ( 60 )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