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Love 52

大概一个月前,Lalisa委托自己的经纪人物色合适的公寓,但事情却不像预想中的那般顺利。她准备支付的第一笔房款在达到经纪人账户上的那一刻起,Lalisa听见的都是“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out of service. ( 你所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


转手房子的卖家是一对准备移民加州的中年夫妇,合同都已经签好了,但始终没有收到房款,无奈之下只好通过房屋中介公司联络了Lalisa的公司。


刚刚结束《Qing Ni 2》总决赛直播的Lalisa,立刻被她团队直属的经理人接回了公司。公司的杨社长带着厚重的圆领帽,粗重的指节随意地敲打着面前的办公桌,时不时皱一下眉头,直到Lalisa礼貌地敲门入座后,才开始收一收面部波动的肌肉群。


“Lalisa,你来公司多久了?”


“差不多快有9年了。”


“嗯,9年,不算短,公司里一些规定你也很熟悉了。我今天需要你帮我确认一下。”


冷静的脸庞,认真的表情,Lalisa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正对面的经理人,点了点头。


“有两件事,第一,今天公司接待了嘉禾房屋买卖公司的经理,对方说你签署了房屋买卖合同,但没有按约定付款时间支付款项,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第二,我的小女儿非常喜欢你,当然她也很喜欢Rosie,她问我,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这很让我吃惊。”


说完,杨社长平静地看着Lalisa的眼睛,似乎想要从对面这位不到25岁的年轻女孩眼睛里看出其中的真相。


直视杨社长的眼睛,期间瞟了一眼手机上刚刚收到的Rosie发来的信息提示条,接着礼貌地微笑,说,“社长,我没钱了,房款转给经纪人欧巴,但电话不在服务区。我觉得您的女儿很可爱,我和Rosie都很喜欢她。谢谢她的支持。”


久经商场的杨社长,眼睛微眯,接着瞳孔逐渐放大,很显然,对于Lalisa的说法,他是不满意的。


“没了?”


“是的,社长,说完了。”


“你好像漏掉了一个问题?”


“社长,我没有理解您的意思,您说的问题是?”


不打算就此放过Lalisa的杨社长,再次强势地说,“我不喜欢把问题重复第二遍,如果你不想回答也没有关系,那么我可以邀请Rosie和我谈一谈。”


迎面而来的胁迫感让Lalisa还是忍不住皱了一下眉头,短暂到心脏也跟着漏了一拍。打理了一下披在肩头的褐色长发,挺直身子向桌前靠近,直视杨社长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练习生5年,出道将近4年,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考评和他人的指指点点,我一直以来都是拼尽全力做到最好。如果我是您,一定会选择继续相信我和Rosie。”


交叉的双手放下,杨社长忽然有些欣赏眼前这个女孩,高压之下有足够的魄力和干脆,就像她的舞蹈那样,不啰嗦又准确,还带着足够的个人风格和态度。“听说你刚录制完中国那边的综艺,热度很高,出品方很满意,我一会还有活动要参加,你早点回去休息。”说完,杨社长拿起手机离开了会议室。


惊鸿未定的Lalisa放松了坐直紧绷的身子,额头靠在十指交叉处,一动不动,直到Rosie的电话打进来。


“Lili,  你在哪,总决赛都结束快2个小时了。”


“……”


“Lalisa?” 以为不方便说,Rosie赶忙换了称呼。


“Cheaying (彩英),我好饿。”


晚上从姐姐Alice那里顺走了一块韩牛,等着亲自煎给Lalisa,高高兴兴拍了照片发给Lalisa,结果Rosie的手机一直没有回应,就连洗澡的时候,还不停地张望那放在洗漱台边的手机,生怕错过了什么。


她不想像上次Lalisa上次吃火锅那样,只是等着,然后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她想Lalisa工作完后,第一时间回到她的身边。


换好睡衣,躺在客厅的皮质沙发上,Rosie听见了Lalisa“我好饿”,抑制不住的嘴角,说,“那现在回来吗,我在家里。”


“嗯,一会见,bye.”


吃完夜宵的Lalisa,瘫倒在沙发上,一条腿放在沙发靠背上,一只手抱着Louis,闭着眼睛撸着他毛茸茸的下巴,慵懒中带着些许疲惫。Lalisa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或者该不该和Rosie说房款的事情,说杨社长的警告,心烦意乱中感受到了一个比Louis身型大很多,更温暖的香气走进了自己的怀里。


Rosie用手指摩挲着Lalisa消瘦的脸颊,随意地问道,“想说吗,想说我就听。”


手掌沿着Rosie丝滑的真丝睡衣滑进后背,光滑熟悉的触感让Lalisa有种莫名的心安。缓缓开口,“一千万的房款没了,合同签了。”


闭着眼的两人,Rosie听着Lalisa噗通噗通的心跳声,整个人都置空了。她不敢想自己的爱人正在经历着什么,她知道这一千万是她这些年的所有积蓄。


“你想买吗?”


“ 那里有一大面落地窗,对着汉江,有你喜欢的日落。”


爬起身,赶走窝在里侧的Louis, Rosie抬起头,迅速亲吻Lalisa的唇角,再次靠在她的心口上,悠悠地说,“如果你喜欢,我 可以付款。”


“米阿勒(对不起),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


“嗯,我知道。”


还打算再想说什么的Lalisa被Rosie放在唇上的手指禁声了,“Lili, I love you all, thank you. (我爱你的一切)”


评论 ( 23 )
热度 ( 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