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Love 54

新闻的热度一直徘徊在榜单前十,甚至在东亚一带连续徘徊至少五天之久。期间,Lalisa接到了妈妈打来求证的电话。


“Lala,我看到网上的新闻,是毁约了还是?”


“我现在有Rosie在身边,只是打算在首尔买一间公寓,没有其他的想法。”


“妈妈了解你是不会随便折腾感情的事情,可是这会不会影响到你的事业发展?”犹豫片刻,妈妈还是决定问出口,她不想自己的女儿为了这些委屈了自己。


好像成年之后,Lalisa 开始更愿意和妈妈说一些好的事情,就像现在,被问到感情,说到事业发展,心里即使有再多的想法想要表达,但还是选择抱着电话,保持沉默。


明白从女儿嘴里得不到答案的妈妈,关心地说,“好吧,如果你累了,回家,妈妈一直都在家里。”


刚结束电话,经纪人欧巴的电话就打了进来,着急地问,“你自己花钱撤热搜了?”


“莫?” 满脸问号的Lalisa,不耐烦地说。


“我收到消息,说是有私人出了一笔不小的费用,撤掉了你这桩经济纠纷所有热搜新闻。现在公司都在传,资本大佬包了你。” 经纪人欧巴像个爱聊闲话的婶婶般,一顿叽里呱啦的输出。


“欧巴,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行了,还有其他的事情吗,我准备给Louis喂食了,他一直叫。”毫不在意这些变化的Lalisa,尽量礼貌地开始送客。


没得到任何信息的经纪人欧巴,冲着旁边偷听八卦消息的同事,吃瘪地斜了一下眼,继续在网络上不停刷动新闻网页和最新社交贴,齐刷刷地Lalisa时尚图文在控评。


“难道真的被包了,我们这边确实没有收到社长任何的操作指示。”不死心的经纪人欧巴,继续自言自语。


一个小时前,Rosie和Alice通了电话。


“欧尼,事情有进展了吗?”


“嗯,已经查清楚了,不是卖房子那对夫妇,是你们同行,SMI旗下一个艺人宣发团队做的黑料推手。”


听到这个消息后,Rosie这几天一直提着的心总算向地面上落了落,只要不是公司在推,那么Lalisa被雪藏的可能性就会降低。


Alice听见电话那头在做深呼吸的Rosie的气息声,心疼地补充道,“James,已经联络了他在科技和新闻界的朋友开始撤热搜了,等会,你再刷新一下。”


被姐姐照顾到的Rosie心里一怔,James是Alice的富豪男友,但她知道,Alice也和她一样是个追求独立且自由的傲娇个体。在牵扯到经济利益的事情上,能自己处理的一定自己处理,绝不会动用对方的钱财或者人脉。


“Thank you, Alice, I love you, 欧尼”


蹲在那一铲子一铲子收拾猫砂的Lalisa, 整整五日都没有出门,手机也只接电话,任何消息都没有回复,就连Rosie也只来过家里一次,匆匆见了一面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这几日,Lalisa闲下来的时候不是在担忧自己的事业,而是在问自己,“她和Rosie到底能走多远,如果自己不再是团队成员之一?”


Lalisa需要一个答案。


其实,这五天里,Rosie突然接到了公司安排的临时行程,除了需要提交个人原创音乐作品作为她们回归专辑后的Solo备选以外,同时还安排她在试音阶段跑了三个Saint Laurent (圣罗兰)的品牌活动,以及一次飞往巴黎创意总监的会面。


无缝的行程,终于让身体还不错的Rosie患上了重感冒,除了工作就是闭眼蓄力养神,根本没有一点精力去和Lalisa联系感情。


杨社长这番幕后的算计和利用,让被动接受的Rosie和Lalisa两人走到了一次不愿再回忆的分岔口。


一间三十平米的会议室里,4米长的圆形拼接办公桌,坐着BP所有运营团队的工作人员,前方的白色投影幕布上不断变换的BP回归计划案PPT似乎在玩着一种众人皆困惑的文字游戏。


所有的宣传物料上都是四个人,但行程计划表的出行人员名单却唯独没有Lalisa的名字。Jennie, Jisoo, Rosie坐在其中,心脏噗通噗通的狂跳,全员身子僵直在那里一动不动直视前方,生怕一个转头就会带来无尽的联想和揣测。


杨社长在台前正安排全年第三个季度的艺人业绩指标时,忽然宣讲台上的手机震动不止,摸了下帽檐,打出了暂停的手势,说,“已经一个小时了,我们先休息一下。”接着迅速拿起手机,快步离开。


空档间,Jennie去了洗手间,对着镜子认真地收拾自己妆容,选择用最精神的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的变故;Jisoo回到艺人的休息区,端着一杯刚刚热好的巧克力牛奶,大口大口地喝着;此时的Rosie却在封闭隔音的单人会议室里舌头抵着后牙槽,直冒火心地听着电话Meanie的blablabla…


“Rosie, 上次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Meanie操着有些泰式口音的韩语,问。


“我不记得有什么事情需要考虑的。” 零下十度的冰冷声音从Rosie有些颤抖的嘴唇里飘出。


“离开Lalisa。”穷追不舍的Meanie直接单刀直入,急切地下着命令。


接受到挑衅的澳洲狂野玫瑰,特别不羁地反问“哼~,don't you know it's joke? (你在说笑吗)”


话音刚落,Rosie软趴趴的形象一瞬间在Meanie的心中彻底消散。作为泰国皇室的宗室子孙,Meanie骨子里的傲娇和硬气再也控制不住,一句“留给你时间不多了,Rosie,Lalisa离队,你们分开是迟早的事情。”,直戳Rosie的心尖。


丝毫没留有情面的Rosie,立刻回应道,“你可真天真,Meanie. Bye.”


评论 ( 16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