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Love 16

说完了情话,Rosie突然感觉心里面空空的,为了不破坏气氛,她选择了沉默。

  

从姐姐Alice家里回来Lalisa这里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快接近晨晓了,Rosie现在时倒是有些困乏了,但又碍于自己的妆没有卸,只好用手拿开一支环绕在自己腰间的大手,起身准备去洗手间清理肌肤,然后上床睡觉。她实在是太困了。

  

Lalisa注意到Rosie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欠,也了解她有清理肌肤的生活习惯,所以只好乖乖地被Rosie给推开。

  

出发去Alice家接Rosie之前,Lalisa已经是素颜照面,但碍于她自己那股子黏糊子劲一起就难平静的狗腿子样,随着Rosie的起身移动,她起身移动到洗手间的洗漱台前。

  

Lalisa所有的小动作,Rosie都通过面前的大镜子看得一清二楚,也知道她黏糊病症犯了,有些好笑,也有些开心。

  

“Chea,你还没有回答到底要不要一起回去,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Lalisa站在Rosie的身后,头依着她的肩,撒娇得说着。

  

“什么?这怎么成了我的问题了,你和Aunt说什么的,什么时候说,Aunt又说了什么,我都不清楚,我怎么和你一起回去啊,要是我和我妈妈说了,你和我回去吗” Rosie一边擦拭着卸妆油,一边通过看着镜子里的Lalisa傲娇地反驳道。

  

“莫?你和Aunt说没说都一样,谁不知道你喜欢我,喜欢得不行不行的,再说,朱黄都认可我了,那天我手伸进水箱里的时候,朱黄还主动伸出水面gave me a kiss, okay?" Lalisa开始用一种只有Rosie能受得了的耍无赖方式为自己正声。

  

“What?朱黄?那Louis还爱我爱到不行呢,你和Aunt说不说还不是一样,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和你回去。”Rosie继续傲娇反驳中。


Lalisa一听这话,完了,自己在Rosie那里的地位从此要一落千丈了。有些小郁闷的Lalisa嘟起嘴,开始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Rosie的右胳膊。

  

收到信号的Rosie,清理完脸部的所有肌肤后,转过身,笑着用双手捧起嘟起嘴的Lalisa,犹豫了两秒,还是深情地闭上双眼,送上了爱的安慰。

  

Lalisa真得没想到,戳破窗户纸的两人竟然在快近晨鸣之时,靠在自己家的洗手台边,亲近到快缺氧的最后一秒才停下。

  

两人第一次的亲密是在Coachella,那时的Rosie是真有些醉了,但意识还在,现在的Rosie是意识已经不在了,没醉似醉。

  

双手搂在Lalisa的肩上,身子又因极度缺氧有些发软,呼吸也不是非常平顺,娇憨得像一支大猫咪。

  

Lalisa轻轻撇过头看着怀里的大猫咪,蹭了蹭那一头金黄色的长发,说道:“Rosie,shall we go to sleep?"

  

怀里的猫咪又往Lalisa的前身靠了靠,发出一个“哼唧”,便不再动弹了。Lalisa知道Rosie害羞了,也感觉到她累了,需要睡会。

  

抬起Rosie的胳膊,Lalisa转身弯腰微蹲,将自己精瘦的后背朝向Rosie,示意她们现在要回卧室睡觉了。

  

Lalisa的温柔再次狙击到了Rosie的心,趴在她背上的时候,悄悄地摸了下自己正在发烫的脸蛋,害羞到不小心呼出了一声惊叫音。

  

耳膜收到冲击的Lalisa也只是笑笑,她觉得自己现在好幸福,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心真的很幸福,哪怕接下来会有许多阻碍,也都心甘情愿。

  

十几步的路程,仿佛走出了两人接下来的一生一世,Rosie感受到了Lalisa的心跳,让她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踏实感,而Lalisa接受到了Rosie炙热的爱,获得了一种相识相守的归属感。


她们正式开始谈恋爱了……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