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to Love 15

“一起回去,Rosie” Lalisa再次说了一遍。

  

“Why?Give me a reason, Lalisa!”Rosie想要知道Lalisa是怎么打算的,她不想自己一直没有下限的满足Lalisa提出的任何要求。

  

“因为我和妈妈说了。”Lalisa没头没脑地又抛出一句话给Rosie,这回Rosie彻底懵了。

  

“什么啊,Lalisa,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呢!”Rosie没好气地反问道。

  

其实现在的Rosie已经有点生气了,每次两个人一说到有些特别亲密的话题时,Lalisa不是在她面前搞怪,就是打岔说其他无关紧要的事,次次都是以Rosie憋气妥协结束,现在Lalisa又开始故伎重演了,Rosie有些扛不住了。

  

“我说,我和妈妈说了我喜欢上了Rosie,妈妈说这次让我带你一起回Thai,does it make sense,can you feel me?" 拼命往Rosie颈窝深处埋的Lalisa闷声讲着。

  

听完这话的Rosie惊到没法动弹,心里不由问着自己,“这算是Lalisa的正式告白吗?OMG, what should I do?!”

抱着Rosie的Lalisa感受到了怀里人不动了,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心里也是害怕得很,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要是Rosie不答应和她一回Thai要怎么办!


“Rosie,my baby, Rosie?" Lalisa小心试探的喊道。


“莫?干什么?” Rosie羞羞地回着。

“那还回去吗?”Lalisa又接着把刚没得到答案的话又问了一遍,说道。


“回,但不想马上回,可以吗?”Rosie反转过身子,正面对着Lalisa,盯着她的棕褐色眼眸,娇羞地说道。

  

听见Rosie的回应后,Lalisa嘿嘿地笑出了声,双手再次圈住身边的人,撅起自己的大肉嘴唇,对着羞得脸通红的Rosie就要亲上去,急得Rosie匆忙用手推挡,身子开始往后倾斜。

  

刚刚睡饱的Lalisa精神十足,刚又得到心仪女孩正面的回应,一时间兴奋不已,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娇羞的Rosie。

  

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二人生活从来都不陌生,这种感情重新定义后的戳戳弄弄确实是头一次,甜甜蜜蜜中带有一丝丝小心翼翼和娇娇羞羞。


Lalisa向来最不擅长表达自己心里的真实情感,就连这次的表白也是这么管弯抹角,听得Rosie好不满意,毕竟现在她现在靠着的人可是将她的心可是在这几个月里放在快速通道上快快慢慢,上上下下,来来回回拉扯了不知道多少次。


每当Rosie打算给这个还没到一发不可收拾的感情画上句号时,Lalisa好像接到通知一般,立刻很热情地向她又靠近一步,惹得她总是不忍丢下,也常常无所适从,甚至特别气恼责备自己。


今天Rosie总算亲耳从她口里听见说喜欢自己,但是并不打算放过这么多日来一直折磨自己的Lalisa。

“Lalisa,你刚刚说什么,我忘记了,怎么办?”Rosie揪着Lalisa的打底T恤笑着说道。


“哦,莫?Really,Rosie,are you sure?"Lalisa无奈又宠你地靠了靠她的额头。

  

“Yeah~”


“Okay,Rosie,listen,I like you,I want you be my only one, may I?" 


"Yeah~, my naughty gurl, I like you too."

  

  

评论 ( 9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