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执 55

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满是念想。今年的生日是人语在宣仪出后,与Sunnee最开心的一次。其实她的心里也是特别清楚,这一辈与Sunnee最美满的相处方式就应该是这般。当Sunnee不能和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时,她会陪伴左右,不离不弃,默默静候,望求得回报是家人爱,别无更多。当Sunnee和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时,她会走好自己的路,以家人身份陪伴左右。至于她,人语,该如何这位爱人世界里的情敌相处?至此,她不得而知。纵有大浪淘沙后的沉着,依旧难以掩盖真情实感下的脆弱。眼下,她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生日的第二天一早,杨Sunnee又消失了。与其把此行为判定为一种情感逃避,不如说,这位傻大个,只是想早点结束纽约的工作,回国。这样她和宣仪至少可以在一个时区里,显得没有那么遥远。如果这个世界上非要有一个人能够懂得杨Sunnee这番别样的爱,那么一定会是宣仪。

 

“喂,人语,你们还好吗?“Miumiu在昨天未能平息的惊恐中,又迫不及待的想要关心这几位爱而不得的朋友们。可她一个活脱脱的单身,爱自己、爱生活大过一切的姑娘,也实在不晓得该如何自处。好在大大咧咧的个性,每一次都会单刀直入,问个所以然。或许正因为Miumiu的变相憨憨,才会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演艺圈子里得到她们的信赖。

 

“Miumiu,没事,我们好着呢! 小公主很想你呢,我们纽约这边工作结束后,你不是说要去休假和旅行吗?为什么又接工作呢?“ 人语也是不含糊的直接选择将了一军,一副定要问出个所以然的架势,整得Miumiu直打冷哆嗦。

 

“我也很想小公主和你们。宣仪的公司给她成立了独立工作室,正好她接了一部大制作的戏剧,平时商演业务也多,工作室人手不够。这不,我被指定英雄救美了。“ Miumiu尽量开诚布公的叙述着。她知道她们都待她赤真赤诚,所以任何一方自己都是不愿一丝一毫怠慢和忽悠。

 

“嗯,那你多赚一些。以后,我们一家人都有依靠了。“ 人语也是大家风范聊着话。

 

“Miumiu,你听我说,网络上曝出来的那些视频、照片没那么简单。幕后应该有一位隐藏的操控者,目的应该是帮助宣仪。我和Sunnee也只是另外圈子里某位大佬的利益祭奠品,有价值就留活口,没有价值定会让我们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的。所以你先宣仪身边好好工作。等我这边摸出头绪了,再和你说一说吧。“本来两人聊的点到为止。突然人语画风一转,犹如一位久经沙场的女将军,骁勇善战,再次让Miumiu颤了颤。

 

“好的,我知道了。那,请记住,我一直很爱你。请保护好自己。“ Miumiu也毫不示弱的硬朗的表达着对人语的爱。其实,Miumiu也不知道这份爱是不是大家猜想的那样,爱情来了。只是,她,Miumiu长这么大以来,从来都是独闯天涯,从未眷恋任何人。可唯独对人语,惟命是从,从不敢有一丝含糊其辞,今也人语一家四口经历过些许风风雨雨了。

 

“好”人语听到Miumiu说这样的话,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不知道这次怎么回事,有一丝紧张,只好匆忙挂断。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