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你好

高雯看见韩涵把手帕接过来过,直接看都没看,直接揣兜里了。瞬间心里面的小火就上了。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有那么一丝丝粗暴起来。

 

“喂,我走了。等着排练。” 高雯没等韩涵回话,转头提了下自己的包包,大步迈开走向排练厅去。

 

“哦,好的。” 韩涵那时也是特别傻气。根本没有察觉刚刚的美丽女孩已经生气了。等她话音一落,想回头看一下女孩在哪呢?压根儿就摸不着人了。自己也就只好拍拍屁股上的干灰,进到上戏的校园里,准备开始瞎转悠。约莫一栋一栋教学楼转悠完毕后,也不知道怎么找了间门开着的1楼教室,放下包包,喝上一口,开始趴在桌上睡起下午觉了。说来也是心大,好不容易一人坐车到上海,带着攒着500元,准备好好在学校折腾一番。谁知道,起得太早,又是火车,地铁,公交车的来回倒车,外加没怎么舍得吃饭的空胃,现在也只能一副蔫了吧唧的样子,通过一顿扒桌午觉,来焕发自己的精神。因为待会,她要赶到火车站,坐车回家,避免东窗事发。

 

“雯雯,雯雯,你之前答应陪我去校园里转一转的。你可不准反悔!”  这位花痴女孩就是高爽,也是雯雯从小大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自己的本家性,所以特别玩得来。可这两姐妹在性格上却是相差甚远,一位是花痴女孩,一位却是谁都看不出来的真正女汉子。

 

“好了,我知道了。等下我们先去Familymart买块蛋糕。” 高雯套上自己外套,戴好帽子后,转着自己的大眼睛,眨啊眨啊,看着爽爽。

 

“哎呦,我的老天爷。你能不能别搁我这卖萌。你说,这个世界上谁还会想拒绝你,我们的校花大人。“ 高爽一副求饶,特招打的样子回应。

 

“有啊。” 高雯脑海中直接就出现韩涵的样子。按说韩涵这个人外表特别普通也不洋气,根本不会在第一眼的时候留下很深的印象。但高雯却对她记忆深刻。

 

”啊,谁啊?” 八卦爽立刻上线中。

 

“对了,你不是不吃甜食的吗?怎么会想吃蛋糕的?你买给谁吃的呢?” 八卦爽见高雯没有搭理她上一个问题后,接着又开始八卦其它的细节了。因为今天的高雯有点怪怪的,不像平时的高冷校花。

 

“我自己吃,想看看是不是太甜了。” 高雯这话答的算是把话题给终结了。

 

两人来到Familymart后,高雯一眼就看见,今天上午韩涵吃的抹茶蛋糕了。直接拿了2盒,还有一瓶矿泉水。买单后,把一盒抹茶蛋糕和一瓶矿泉水放到包包里,接着坐在位子上,吃上一口后,皱皱起了眉头。

“骗子,根本不甜!“高雯自顾自股的嘀咕着。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