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偏执

“ 谁啊,宣仪。”Miumiu一边涂着护手霜一边问着。


“没谁,卖房电话。我给挂了。你要卖房吗?”宣仪听见声音后,也不管电话那头小公主和电话正主Miumiu,直接给挂了。仅凭直觉,宣仪就已经知道,自己要想找回杨Sunnee,要死命的诈唬Miumiu了。她想赌一赌。


说到Miumiu和宣仪的关系,她们彼此是发小,正好这个演艺圈里工作,所以联系一直都没有断过。当然,性格上也是非常契合的。最重要的是Miumiu从毕业后一直都是人语、杨Sunnee合作的。自从人语和杨Sunnee的业务重心转移到纽约后,她也就空出来更多的时间来了。那么挤出来的时间,原本Miumiu是打算一边世界旅行,一边工作,算这么多年外在打拼后,对自己的一种爱吧。


原本板上钉钉的旅行事,硬是被宣仪给截断了。说来也是缘分,自打杨Sunnee在宣仪舞台受伤后,就一直在消失,紧接着网络曝光的视频,再来宣仪与杨Sunnee彻底失联8个月,这一切依旧打不倒倔爆了的宣仪。某一天的下午,宣仪在拍摄宣传照的间隙,看到Miumiu朋友圈分享了一首英文歌,Someone Like You。 她知道Miumiu一直在和杨Sunnee待在一起,而且一定是在美国。随后,宣仪直接询问了经纪人,有没有和自己工作相关的妆容业务推荐,自己的好闺蜜Miumiu需要。


当宣仪安排妥当一切后,二话不说,电话拨出去了。起初,Miumiu看到宣仪的电话,还是有些犹豫的。虽说一直都在联系,但是她尴尬啊。她怕捅出来篓子,自己也是明白人,宣仪和杨Sunnee的事情没有那么简简单单的。


“Miumiu,公司给我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想在时尚圈里做一些发展。我想你兼顾我这边的妆容一段时间。”电话接通后,宣仪没有含糊的说着,直接道明意图。


“好的。不过我偶尔要去纽约,那边还有工作在。”Miumiu没有犹豫,迅速确认。


宣仪听完这话后,嘴角微微翘起,因为杨Sunnee在纽约。


评论
热度 ( 44 )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